Google 搜索本站

Google
搜索WWW 搜索炎龙

2008-04-23

2008.04.23 周三情况

  今天是挂周四徐光川的号,结果和昨天一样,老三燕子在家用固定电话打了半小时,我则一边坐车一边用手机打了四十分钟,电池都打没电了,还是拨不进去,有时候拨进去却没有提示音。老三则说在家拨的时候有提示电话挂号系统暂停使用……

  没办法了,唯有明天请假亲自去挂号了。上次徐光川出差后回来的第一个出诊日,我等到两点半才到我……不知道这次规则的变更~只有门诊开的单才能交钱,会导致多少人去挤这周一周四出诊日,搞不好我得一天都在那里……问题最怕是不能加挂号的话……那我想做检查该如何是好???

  今天老婆吐一次……还是说口水粘粘的,导致有反应,就呕吐……依旧是差不多时候头晕头痛。老婆还反映中午睡的时候觉得冷,脚有点疼~她之前都有点风湿痛的样子。我说吃着西乐葆还疼啊……呵呵,西乐葆本来就是治疗骨关节炎的。

  预计明天早上六点起来,然后赶去医院挂号,距离上次检查是2月27日左右了,差不多有两个月了,因此我想预定做验血及脑核磁共振及X胸片检查。至于超声波,这个需要看医生,还有ECT骨扫描,也要看医生意思。ECT我想还是不要太频繁的好。但是我又想老婆去挂药,博宁,天晴依泰及艾本之类的,预防性措施。另外想开点香菇多糖针剂,增强免疫力,还想问问华蟾素……有见网上介绍说可以突破血脑屏障,不知道是否如此,又说没有副作用……其实是有的,不过说明书都没见有写。价格比得上印度版易瑞沙。我想尝试综合用药的情况,据查华蟾素有医保,不过Q群说是医保报5%,那样的话,意义也不是太大。到时候问问再说。

  感觉自己是病急乱投医,准确地说是病急乱吃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