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本站

Google
搜索WWW 搜索炎龙

2008-04-10

2008.04.09 周三情况

速记:

1.老婆今天去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看中医黄伙文,结果医院空调太强劲,穿得衣服太少了,受凉感冒……每次都忘了那里的冷气是很厉害的。

然后老婆开了七天的药,一大堆的,拿着又重,而且自己一个人去的~她老妈说很怕去医院,所以没有陪她,唉,都不知道什么家族……

老婆眼花看错车,要坐33的,结果上了133……车上没有人让座……司机刹车的时候,老婆几乎跌倒……这些都是老婆晚上告诉我的,可怜兮兮的……

然后吃了点感冒药,睡了一下午,直到我回去之后,看到是虚弱得不得了……

2.今天我也是累得不得了,吃饭都没啥胃口的样子。老板清理东西,有个美的的取暖器不要送给我,我就带回家,想着如果还有潮湿的天气起码可以烤干衣服。坐车也是一路站着回家的……看到老婆如此摸样,更是没食欲……

不过今天是太阳从西边出来,老三不在家,老二回来后照顾老婆,悉心照顾,值得表扬,不过要是能天天坚持就好了,说句不好听的话,这样照顾的日子也没多少时日了。有血缘关系的更应该珍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