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本站

Google
搜索WWW 搜索炎龙

2008-04-14

2008.04.14 周一情况

  今天又开始天热了,似乎雨不再来了……

  周一了,今天见到印度客户satish先生,托他购买印度吉非替尼的事情依然没有进展,价钱他忘记问了,问了问,他打算回去印度,再回广州的时候顺便带过来,良民一个呢,这样的渠道,效率自然慢很多。

  算了算手头上的印度易瑞沙(吉非替尼),只剩下4片了,只能吃到周四为止。那样子这边购买不到的话,就要断了,要么就要花大价钱去买正版易瑞沙,在我认为老婆耐药的情况下,如果还这样做,那就是傻子了,说什么也得留些钱后续治疗。

  手头上的易瑞沙,是健康之家Q群里的群主飘的妈妈耐药后转卖给我的,而她又是从奇迹论坛的以马内利手上购得,经过我电话确认,确信药品的真确才买的。之前由于老婆一家不信任,只好放在一边,继续花费无谓冤枉血汗钱买英国正版,现在吃了六个月多一盒的正版,在等待申请赠药批准的时候,经过说服,老婆也想通了,吃印度版度过等待期。老实说,我对申请赠药是否能批下,不是很大期望。因为如果真的是耐药了,批下来也没有意义了。结论只能证实我之前的推论:

  1.正版效果不会比印度版有多少优越性;
  2.自身免疫力降低会导致癌细胞有机会变异,进而导致提前耐药;
  3.购买印度版的性价比远比正版要高,建议各位留钱在后面治疗。

  面对可能断期的情况,我之前早有预料,和了解了很久的肺癌信息论坛奇迹Q群里的吴娱联系了,近日刚好到一批印度版易瑞沙,因此我可以向她购买,以便应付断档的问题。

  吴娱(QQ:439750363)是我在我要奇迹论坛的QQ群肺癌信息论坛奇迹(27553183)所认识到的,广东江门人,她妈妈也是得肺腺癌,服用印度版易瑞沙一年多耐药,现使用印度班力比泰+铂化疗方案有效压制,继续和癌症做斗争。她妈妈也练习郭林气功,在我所制作的郭林新气功内刊07年第三期中有介绍她妈妈的事迹(不过文章有导向性,我特意在电子版作出澄清,指明主要是易瑞沙的作用,而非完全是郭林气功的效果),而且交流了一段日子,算是有一定程度的认识。从多方面考证,因此我信任她。

  此前两天我与她商量,如果周二我这边渠道仍然没有购置成功的话,就需要从她那里调一瓶过来,她一口答应了。今天周一我确定了短期内无法购置成功,于是马上在线联系了吴娱,定下一瓶。由于我没有带银行的USB Key在身,无法马上转账,提出先定下一瓶,晚上回去再转账交易。吴娱基于对我的信任,二话没说,先用顺丰快递在我没有转账的情况下马上寄一瓶给我,对此,我感动不已。对于病人来说,时间就是生命。

  下班的时候经过人行天桥,又看到有人卖七仔,想起之前问老婆还要不同的不,老婆说要,于是又花了10元买了个四脚站立的七仔。

  由于江门离广州很近,结果我还在回家的公车上的时候,就收到快递的电话通知,我便吩咐家人代收快件。

  回到家,看到老婆状态还可以,然后老婆很八卦地问我什么快件……呵呵,我一拆,噔噔噔噔,就是吴娱寄给我的印度吉非替尼,这可谓史上最快购易瑞沙了,而且我还没回到家,更别说转账了。在拆包之前,我给吉非替尼照相,并且对比了之前飘转卖给我的。纸盒包装上有一不干贴,位置是一致的,大概都是如此,封口完整,取出后,塑料瓶盖有一圈防护,一旦扭开,也就会脱落的。经过对比,确实是真品。我想这些要伪造也没那么容易的,特别是塑料盖的开启保护,有时候在想,所谓的假的印度吉非替尼,会不会是阴谋论的产物?例如印度吉非替尼在国家法律上是假药,这个概念给人一传十,十传百,也就走样了,又或者代理正版英国易瑞沙的人或机构,可以造谣,以此减少印度吉非替尼的利益危害,这样也有可能的。

  图片过几天附上。

  家人看到我买的印度吉非替尼,都有种奇怪的表情,似乎觉得这么容易买到,有点不可思议……后来问我价钱,我说了之后,岳母就表态,要是英国版赠药申请不来,以后就吃印度版……不知道是不是哪个帮口了,还是我说了几次她醒悟了。要是早有这想法的话,就不至于花费十万之多的冤枉钱,不过,有早知道,就没有乞丐。事情就是如此演变的。

  看完吉非替尼,我从包里掏出七仔,老婆一看就眉开眼笑的,以至于后面睡觉的时候是左拥右抱~~两只七仔,看到老婆如此开心,我也很开心,其实为了老婆,就算有个原版几百元,我也愿意买,何况这个才一点钱而已……老二跑过来又说了句马后炮:啊,这个啊,早就见过了……无言,我不多说什么了。火星人都知道,只是没人想到要买来哄老婆而已,说这种过期话没啥意义。

  吃完饭,立马转账给吴娱,刚想打电话给吴娱通知她转账ok,没想到她就上线了,然后她还很热心地再一次提示我可以打顺丰电话叫快递送货(因为之前我特意备注晚上收件),我回答是谢谢她,已经收到了,货真价实,款也转给她了,谢谢她的帮忙,解我燃眉之急。

  吴娱之前在淘宝网有开铺的,大概淘宝管得严格(我上去搜索过,很多卖印度吉非替尼的站都时出现,时消失,搞不懂……),现在在qq的拍拍网开了个铺。

http://shop1.paipai.com/cgi-bin/user_info?uin=439750363&PTAG=10.2.3

上面有联系方式等,看到此文又需要印度吉非替尼的朋友,可以联系了解一下。

2008.04的售价是2000人民币。供货周期目前还不清楚。

  再一次感谢吴娱,使我太太避免断档的危险。也感谢她的信任,能在款未到的情况下迅速发货给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