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本站

Google
搜索WWW 搜索炎龙

2008-04-23

2008.04.22 周二情况

  今天挂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中医黄伙文的号……结果老三燕子在家打了半小时挂号失败,她妈妈打电话告诉我,说打了不是忙音通话中就是提示故障,叫我再尝试一下,我在公司用固定电话打也如此,没有成功拨进去过,错误提示是提示空号……估计是新的电脑系统上架,问题多多。

  明天看中医是无望了,除非人亲自去到挂号或者加号……

  今天老婆晚餐吐一次……我回来的时候她在休息,还没吃晚饭,她妈说是又感冒了……晕,今天是翻风的天气,气温降得是有点快,老婆又跑到阳台吹风感冒了。

  另外补充一下,忘记前面有没有写了,老婆下半身之前因为湿热生另外的皮疹,有白头的,象是疮之类的,由于那个时候看黄伙文并没有和他提起,因此开的中药不知道是否对症去湿热。都是自己弄去湿的汤和湿毒清胶囊解决,不过经过两个星期,依然没有痊愈,而且比起之前要长了很多,不过没有之前的颜色等那么厉害……有点象是汗闷出来的。或许是借机排毒也不一定。没有用什么专用的药膏,我是用顺丰康王,主要对癣类的皮肤用的,不是很对症。有时间的时候忘记,每次用的时候才想起应该去选个更对症的。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