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本站

Google
搜索WWW 搜索炎龙

2008-04-06

2008.04.06 周日情况

  周日,今天天气N好,见太阳啊,一整天都是,一扫湿闷之气……

  原本说好和老婆去迪卡侬买衣服的,老婆见天气好,改主意要去天河公园练功,那我就B计划,自己去东圃一头的家具城买椅子。

  中午老婆回来,一如之前几天练功后一样,头晕,全身难受,立马躺在床上休息……唉,问题真大,没时间也没头绪去想到底为什么。

  看到老婆的厚袜子脚跟部位都磨破了,穿洞了,就知道老婆练功其实很用心的。那袜子是在迪卡侬买的,厚厚的保暖长袜,只穿了一个冬天而已,竟然磨破了……老婆,辛苦了。

  我在想,是否练气功出了叉?莫非吃易瑞沙有效控制的时候不应该泻,而应该补?不过吴娱的妈妈以及其他的肺腺癌练功者,似乎都没有这个问题。难道是老婆出偏了?这些都不好猜测,毕竟郭林气功的书我没看完过,即使我看完了,老婆都未必听我说,这方面我没练过,说什么都没有权威。有权威的杨老师等练功者,她又不愿意联系。我去联系的话,又描述不出来什么,真是沟通不良啊。

  晚上刷牙的时候,老婆大吐一轮,今天开始吃的中药就吐了……不知道和中药是否有关……或许受不了中药的味道也不一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