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本站

Google
搜索WWW 搜索炎龙

2008-04-04

2008.04.03 周四情况

  依然风平浪静吧?老婆是上午去公司转转,午饭后就回家休息,下午再去针灸一下的。

  这些天食欲还可以,一般没什么状况就不会呕吐。不过头晕、牙疼之类的毛病还是存在的。现在情况依然不明朗,要是验血验得CEA下降的话,那我还放心些,不过没有开到验血单,老婆自己也不想去挂号验血什么的,这个比较困难的说。

  这两天公司搬迁,耗了不少体力,自己都手软脚软,腰酸背疼的,向老婆说了一下,老婆依然不体谅人,为我不帮她按摩而生气……

  我每天饭后帮她按摩手脚脖子,睡前又按摩全身经络加头部持续按摩,总的时间加起来都超过一小时,照说她不是应该感恩吗?怎么有一天两天不按就变成怨恨了呢?

  我和她说,我这些天自己都很累,没人帮我按摩,我还要这么长时间透支,需要停一两天,我还说她两个妹妹,没有我辛苦,吃完饭也不帮她按,这说得过去吗?难道她们之间没有血缘关系?

  做人难,做好人更难。或许有人说我嫌弃老婆是负担,从某个角度看是如此,或许我是计较太多,觉得老婆做什么想什么都顾着她家的人,没有为我这老公及家公家婆想过多少,但这关键时刻,她所顾着的人,却没能帮她多少,这让我心理很不平衡,而且即使是在如此状况下,她依然是帮着家人说话……还有就是她也还有不听我话的时候,有时候我在想,我这么劳心费力地照顾她,她不听我话,还倒帮家里人,我这是图什么?

  我能得到什么?我能得到她的信任?不,我看不出来,更多的是得到她的依赖,让我更累。

  我能得到她家人的信任?不,这个也看不出来,家族的排外性思维,总是在关键时刻与我对峙,让我费了心思了解信息策划方案却得不到落实执行及配合。而且随时有个黑锅盖过来……

  我能得到她的回报?这个更不可能了,信任都不完全的话,能有什么回报?在我累的时候,得不到体谅,反倒是发我脾气,让我身体疲劳之余,更感心情的郁闷,我也是人,虽然我是男人,但是我的身体也不会有多好,都过三十的人了,每天工作之余,上下班都是站在拥挤的车上,少则两小时,多则三个小时,早出晚归晚吃饭不止,还要照顾病人。相比之下,她那两个年轻几岁的妹妹们,晚出早归,还不怎么照顾病人,关键时候要其请假办事还诸多怨言……有时候真想扫地出门,眼不见为净,不过老婆又帮着。怎么看,我都觉得是在故意折磨我一样,就好像之前听岳母说岳父病的时候折腾折磨她一样……

  我能得到她家人的回报?这个算有吧?好歹是岳母照顾我们饮食,打扫家务的。至于两个妹妹……前一段日子也有受惠于饮食照顾,虽然三餐不定……不过,我更希望她们能下点心思照顾她姐姐,说句不好听的话,日子不长……而且她们都快三十的人了,没点成熟的样子,如何嫁人……还有就是,始终没有将“姐夫”这个称谓提上日程,发自内心的叫我姐夫,不过我倒想,无所谓了,现在不叫,以后也没机会的了。

  牢骚半天,抒发一下自己郁闷的气。我身心疲累的时候,真的很想自己一个人或者和朋友去旅游几天散散心。反正,远离这个胡氏家族就可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