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本站

Google
搜索WWW 搜索炎龙

2008-04-13

2008.04.13 周日情况

速记:速记,其实是补记,因为忙碌而在当时没记,或者当时简略记录,事后又忘记了详情的情况。

似乎依然有呕吐……

这些天,我都在网上下载佛歌,准备弄一张佛歌专辑,不过由于网络不顺畅,进度缓慢,而且硬盘空间不足,这也是个大问题。

周日北京的大志来广州,于是早几天由shirley约定我和一路小跑聚一下头。大志下午两点左右到广州,先行休息,我们则在中华广场旁的加州红去K歌,也就是我和Shirley及一路小跑的第一次见面。

见面情形……省略……
Shirley的奇迹博客有写大概的,我就偷懒一下啦,反正是平常聚会,没啥特别,也没啥议题
http://www.51qiji.com/bbs/dispbbs.asp?boardid=5&replyid=40520&id=553&page=1&skin=0&Star=44

要说特别……我想,大概变成我的诉苦会了,这点也挺烦人的,我得找个发泄方向解开郁闷才是。

大概其他人都不了解我,觉得我太过于计较什么,不过站在我的角度来感觉,夫妻得病比父母得病还难照顾,且不是说年轻病人没有老人那么坚强放得开,单单每天睡在一起,有什么风吹草动,这个影响就导致自己精疲力尽了。而且面对这么一个家庭,自己没有绝对决策权,很多都不能按照策划进行,痛苦百倍。

除此之外,我觉得大概只有极个别的夫妻同病或者父母双病的那些情况是更恶劣,事实上也有这样的情况,我只能佩服当事人及家属。这么想一想,自己就觉得没那么痛苦了。

大概描述一下见面的印象:

大志:帅哥,只是有点憔悴,以至于比较沉默的感觉,大概长途开车的缘故。不过我觉得和我差不多……

Shirley:和想象中的有点不一样,之前看到的是她妈妈没生病前的合照,甚至投票评选最佳经纪人的时候也是用那张的。第一次见面,感觉有点沧桑感,脸色不及之前照片的好,妈妈病了的压力及长期工作导致的熬夜加重了此变化,需要保重才是,女人血气是最重要的,内分泌等都是血气影响,男人相对能熬一些。

一路小跑:虽然该叫姐姐,不过比想象中的要年轻好多,性格也是,皮肤白皙,声音好听,一说到要去四海一家吃,就兴奋不已……用她的话来说,真的和我老婆很象。好的地方都很像,坏的地方可别象就是了。

我:照片都有看啦,有气无力,双眼无神,虚啊……就好像没有能源的悍马车一样……Shirley和一路小跑都以为我是典型的瘦小的广州人模样,见到之后大呼上当受骗。就是这么身材魁梧,消耗得才多,所以才虚呢。这些天照顾玩老婆才有时间用电脑处理一些事情,因此虚上加虚。只有自己照顾自己了。

回到家,老婆早早就休息了,21:30,头晕ing,我帮她按摩了一下,就熟睡过去了……

BTW.吃了江姨开的三帖中药,咳嗽有所改善,虽然未至于断根~那是因为我不是天天喝,没有人煲药给我,只有自己照顾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