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本站

Google
搜索WWW 搜索炎龙

2008-04-11

2008.04.10 周四情况

老婆下午练功回来,六点多的时候吐了,她妈妈告诉我的,不过我问她,她却否认……在进行精神抵抗疗法……也好。

最近很忙,很累,天气热得不得了,最近几天都二十多三十度的,睡不好……过两天要去买个蚊帐才是……

老婆下身,屁股至大腿附近,有大片红斑,部分还白头有脓,我的判断是除了体热之外,还有就是这段潮湿闷热的天气,老婆因为防止感冒所穿的棉裤实在是太闷气了,所以得这么多湿疹之类的……一方面稍微吃点下火的,另一方面我劝她不用穿那么厚的了……出了汗闷在里面就很容易如此的。涂了药膏帮助也不大,要不是她之前冬天的时候脾胃寒及这些天月经,那就可以吃稍微重点的下火的。

写得比较凌乱,只记录事实,分析还没有总结。

另外就是最近一段事件,她都有吃我做的补血膏,一天两次,我劝她现在减半或者停吃先,以免导致上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