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本站

Google
搜索WWW 搜索炎龙

2008-03-20

大乌龟

  前两天岳母买了一只生的大龟回来,准备养几天再找人解决掉做龟汤的。我见了生的大龟难得,提议放在厅里四处自由走动以背灾,结果大龟第一天还四处爬爬的,但第二天开始就行动迟钝,到昨天,手脚及头都不缩回去,明显有点问题了。晚上我再看,基本上是象是死的状态一样……

  早上去看,好像头缩回去了,不过脚都露出,前天晚上我把它翻转过来,它还会挣扎着翻身,但是今天则完全没有动静了,在洗水盆里放水浸泡它过鼻孔,也没见它伸头呼吸或者冒泡……

  想必岳母也对此事耿耿于怀……

  我只好对老婆说,那大龟龟已经替你背了一灾了,你今天有空就带大龟龟去天河公园放在水塘里,也甭管生死了,要好好多谢大龟龟替你挡灾噢……

  如果大龟龟是死去了的,那也有可能太老了,还没搞清楚什么龟,喂它肉和菜都不吃……实在想不透。

  难不成房子风水真有问题……养鱼都死了N条了,全部小动物生命都是剩下单个的……

  我心底暗暗在想,下次我亲自买一个大龟龟,养在主人房卧室的浴缸里试试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