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本站

Google
搜索WWW 搜索炎龙

2008-03-10

2008.03.10情况

  今天中午吃饭及晚饭的时候吐了,也就是说今天吐了两次……

  下班回到家,见到一脸疲倦虚弱的老婆的脸,心一下沉了……

  老婆吐了之后休息了又吃,我下班回到家晚,结果她就和我同时进餐了。吃着吃着,她就停下来,说有点头疼……

  种种迹象似乎都在表明,真的开始耐药了……

  不过令人头疼的是,老婆从以前就逻辑不清晰,描述不清楚,结果这个时候问是头晕还是头疼,还是牙疼,哪里疼,怎么疼法这些问题都回答模糊不清,又很难区别的……或许痛起来真的不想用形容词表述,缺乏一些科研精神。缺乏科研精神倒不要紧,只是作为家人,我们很难了解情况,相对寻找解决方法也就受干扰了。

  同事婷来看她,在我洗碗的时候私下和我说,江姨说她脑和肺有问题,牙似乎也有问题(传话者表达不清),不是虚火过重就是有可能牙龈相关部位有癌转移……

  这个可能我也想过,不过这部位转移比较罕见,而且之前脑MR做了没多久,也没看出什么问题,可能性应该不大。

  我的判断依然是可能耐药了,脑里的癌细胞蠢蠢欲动,因此呈现一些脑转的症状,不过相对没有之前那么激烈而已……之前是化疗加上心情差等原因导致发展迅速。

  只是似乎牙疼的时间越来越长,几乎整天都牙疼,老婆脸颊似乎都肿胀起来……严重影响睡眠及食欲,这么下去,即使不是耐药进展,也会因为身体虚弱而导致更严重的情况的。

  病人对一些治疗方法的抗拒,例如抗拒西药,西医手段,又不喜欢五行蔬菜汤的味道等,这样治疗手段很单一,效果有限,令我忧虑。

  最近工作忙一个项目,时间很紧迫,我又没有多余的时间查询信息,真是焦急不已,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