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本站

Google
搜索WWW 搜索炎龙

2008-03-12

2008.03.12概况

  晚上回到家,映入眼帘的是老婆疲惫的面容,一问,果然今天是毫不例外地吐了一次……

  吃过饭后,老婆在楼下走了一个功,结果回来的时候疲惫不堪,说头晕,扎头就往床上睡……

  睡没一下,就猛咳嗽,喉咙里还咕咕作响。我想,坏了,又要吐了,于是拿了塑料袋扶她起来吐,吐了半天吐了一点点。估计都没吃到什么,也没什么好吐的.

  然后老婆就说后脑勺疼……我一边帮她按摩,一边在想,这下和之前的脑转移的症状完全一样了,更证明是易瑞沙耐药了……

  上班的时候在公司附近药房买了西乐葆,据说易瑞沙、特罗凯加反应停或者西乐葆会增加功效,延长耐药期……于是买了一盒准备试试看的,41元6颗包装。

  晚上劝说老婆开始吃,以后每天与易瑞沙同服用,吃六天看看……

  我心忧虑,没想到易瑞沙给老婆与我的时间竟然是这么短暂……以至于我完全没有做好易瑞沙耐药调查的工作。

  现在刚工作,手头上的项目忙碌,车程又长,回到家陪老婆,照顾老婆,根本就没有时间查找更多的消息……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