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本站

Google
搜索WWW 搜索炎龙

2008-03-17

2008.03.17情况

  回到家,老婆晚上没有吃饭,在睡觉,问过她妈妈,说是下午洗了个澡,试了试我新买的,安装好的浴霸灯,结果洗完后就感觉头晕不舒服,就上床睡觉了。说是等我回来了再一起吃饭。

  我赶紧进房看看老婆,结果老婆很虚弱的样子,象是感冒发烧后虚弱的样子。我用体温计量了一下她体温,36.2度,没有发烧,我的判断会不会是老婆开很热的水洗的时间太长了,本来体虚的话就不能用太热的水长时间洗,那样和焗桑拿一样,很耗体力的。

  既然老婆很虚弱,最好还是让她休息休息才是,我就没有叫她起来吃饭了。

  等到八点半的时候,她妈妈去看她,我吃完饭的时候,她起来了,以奇怪的姿势趴在床上很痛苦的样子,我听她喉咙里发出的声音,知道她又想作呕了,于是赶紧拿来塑料袋……老婆没吃什么东西,干吐,象是反胃的样子。她妈妈最怕看人吐的了,所以老婆吐的时候都是我在照顾的。

  吐完了,人就舒服多了,然后就出房喝雪耳糖水和吃蛋粥……之后大家一起看澳亚卫视的韩国SBS综艺节目X-man,一家人开开心心乐一乐,这个节目每周一到周四都有,我是不容错过的。我们看得哈哈大笑,老婆也只是微笑而已……看来病人真的心情很不好的说。

  今天本来不剩西乐葆的,不过老婆没吃,结果要留到明天吃。下午吃中药的时候也小吐了一下,晚上的中药就暂时没喝了。

  另外我买了她表嫂介绍的一种改善胃动力的药,看她明天吃了反应如何。据她表嫂说她姐姐也有精神抑郁症,吃的其他胃药没用,就这个不错。我看了一下说明书有包括针对恶心呕吐之类的症状,希望老婆也是抑郁症导致的神经反射呕吐,而不是我所判断的易瑞沙耐药……

  另外走了几家药房都没有见有反应停及甲地孕酮片卖……

  最后等老婆精神还可以的时候问了问,她洗澡的时候果然是开很热的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