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本站

Google
搜索WWW 搜索炎龙

2008-03-26

2008.03.25 周二情况

  今天小雨,估计老婆的心情也相对郁闷点。南方的下雨天气又湿又热,绵绵不断,很是烦人的。尤其是老婆这种喜欢在晴天里出去旅游的人,更是耐不住这种郁闷的天气,不过没办法,南方都如此,广西也不例外。

  上午我抽空打电话到中华慈善总会,拨的号码是申请单上印着的热线,结果一个中年女人说话很不客气,答问题态度很不好的。真不敢奢望能在这种人在的组织里申请到援助。

  其中问到一点,申请者(患者)的直系亲属包括父母,都需要填写调查经济情况的表格,即使是在外地,也不例外,结果我还得用些方法让在广西的岳父填表再快递回来……这些手续的麻烦,有些超出预期的样子,这么搞好了再寄去北京的话,还得最快两个星期才能审核批复,所以申请基本上是需要一个月的,说白了就是自己掏钱吃七个月的正版易瑞沙……要不是信任危机问题,我真不愿意花这种冤枉钱,一个月一万六千元人民币,一个月正版易瑞沙就等于八个月的印度版,吃七个月,就等于五十六个月的印度版,也就是四年零八个月的印度版……问题是,一般吃易瑞沙一年就会耐药的。所以这笔帐有得算……前面花光了钱,后面的路更坎坷了。

  老婆下午由同事婷陪着去光华口腔医院看诊,不出我所料,没看出个啥问题出来,我的判断始终是和癌细胞有关系,而非单纯的口腔牙病。只是老婆及岳母爱钻牛角尖,总是一厢情愿地认为不是耐药了,不关癌细胞问题,希望找到一个佐证,安慰自己,不过即使给了个理由,老婆也还是无法忍受天天牙疼三叉神经疼的问题。她说牙痛导致三叉神经痛,然后牙肉都肿了……医生看了都说牙肉没肿,不过脸倒象有点肿,我觉得是睡不好,脸浮肿。

  婷打电话告诉我没查出啥来,说可能要看牙外科,不过周四早上才有教授级的专家看诊,我决定周四请假陪老婆去看,顺便办理易瑞沙申请的有关手续。另外婷告诉我,老婆知道查不到什么之后,很失望,人就静默了,而且在下午服药的时候,吃了一片正版的之后,不见了两片印度版的,她那两片是天河公园病友给的,有塑料瓶装着,她装了三片去,结果就弄丢了。我估计是不是一时不知道放哪里了,然后给人捡走了或者扔了……碰上这倒霉事,估计心情有够坏的。只希望她能看开点……

  晚上回去倒没看出多大问题,还是象以往一样吃饭,散步,局部按摩,看搞笑综艺节目,泡热水脚,全身按摩,睡觉。

  睡觉前的经络穴位按摩,我放着的是天女新世纪的佛歌系列的《慈经》,这套系列12CD里,这个《慈经》最好听了,有点像瑜伽一样,第一轨道是巴利亚语唱的佛歌,第二轨道则是在第一轨道的佛歌基础上,有把很好听的声音,飘渺地用中文说着放松,无敌意之类的催眠类的静心暗示语言,老婆听了几天,都睡得很舒服,一边按摩一边听最放松了。不过……我发觉,往往是在按摩的我先被催眠睡着了……头一沉,又醒,继续按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