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本站

Google
搜索WWW 搜索炎龙

2008-03-22

2008.03.21情况

  老婆上午独自一人去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印象中,只是她第一次独自去这医院的,之前都是由我陪着)凭着上次开的药房再买了10粒易瑞沙,可见内心还 是坚信自己没有耐药,这种坚信也好,之前我给她服用了一周的西乐葆,外加灵芝孢子油,灵芝破壁孢子粉,灵芝孢子精粉等,就是希望改善之前感冒的虚弱体质, 希望这耐药还不是那么明显界限的时候看看能否扳回一城。现在心情上有改观的话,或许还有扳回一城的机会。继续吃正版就继续吃吧,命是她自己的,她有选择 权。

  买完易瑞沙,老婆就顺便回公司一趟,同事们见到,个个都围上来关心问候,中午领导及中层管理还请她一起就餐(她老妈说,这丫头尽给人添加麻烦,人家管理层的个个都带饭了,结果她这么一杀过去,害得人家有饭也不能吃,全跑出来陪她了……)。而后还让司机送她回来……真是照顾有加啊。

  听妈说,结果老婆回来后一直睡觉睡到下午六点……是精神好多睡还是疲劳?我不得而知。

  今天一天都没吐,只有晚上临睡觉的时候,她吃灵芝破壁孢子粉的时候,说那个很难吃,冲不溶,结果喝完有些想呕吐,又马上睡在床上,最终还是没能忍住,小吐了一口孢子粉。我看了看那孢子粉,的确和没破壁的不同,似乎不算是粉状,看上去象渣渣的,冲得太多自然是难喝下去。我就劝老婆下次不用一次冲那么多的,分开几次喝也行。别搞得自己反胃反效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