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本站

Google
搜索WWW 搜索炎龙

2008-03-02

2008.03.02情况

  晚上老婆喝淮山骨头汤,还有吃粥。吃粥相当于两碗,最后吃了一块盐焗鸡,皱了一下眉头,过不了5分钟,就跑去垃圾桶旁吐粥水了……

  经验总结,很难说,她妈妈就说是喝淮山汤的问题,因为好几次吐似乎都是喝淮山骨头汤……按照当时我的看法,则是喝得太多液体,包括后面的粥,吃撑了点……最后的盐焗鸡可能也太咸了,刺激到……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老婆的脾胃功能真的很差。

  这一阵子以来,大便都是稀烂的……中医角度说是脾胃寒凉。

  另外今天下午我父母来看望,结果老婆说漏嘴,给父母知道有转移这一回事,当初是她要我瞒着,不要让老人家担心的,而且那个时候股灾,老妈心情也不好。不过这下给她捅出来,我算是不孝了一回。果然,父母回到家后,老妈就忍不住打个电话追问了,我只好说脑转过……骨转这事还是不告诉老人家好。

  父母出了很多钱支持我们,我想想法多少和我不一样的……有些亲戚就是抱着放弃的想法,很现实也很残酷……我想我是尽力而为,父母也会考虑到以后要孙子的问题~其实这个基本是不可能的了。所以各人角度不一样,希望目前依然是支持着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