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本站

Google
搜索WWW 搜索炎龙

2008-03-01

2008.03.01情况

  早上睡到七点多起来,因为感冒没完全康复的原因,我不让老婆那么早起来去练功。而且这几天一直都有牙疼等症状,也多少降低了睡眠质量。

  早上老婆刷牙咳痰的时候结果就顺便呕吐了一下……今天是突破零的结果了。结合之前的检查报告,实在令人很担忧。自己能做的唯有加大攻心战及其他中医调理手段。西医上的事情除了查信息看看耐药后的方案,所有的一切需要等到周一会诊徐光川才知晓。

  中午说着下周一办理赠药手续的事情,还问在赠药未到的情况下,老婆要选择继续购买正版易瑞沙撑着还是使用之前已买好的印度版易瑞沙顶着的事情。结果老婆说,我们还没有吃够六个月……掰手指头一数,才知道自己犯了个错误,的确是只有五个月,要到三月底才够六个月……晕。心急连小孩子都不会数错的,我竟然数错了。这下就更麻烦了。如果耐药了的话,我还要再垫进一万六千元,那就很不合算了……耐药的话就需要留多些资金给下一步打算。

  周一请假和老婆去看医生,老板很通情达理的,外国人到底就是不一样,在周四上班的时候,老板见我接了一通电话后严肃的表情(小姨拿结果通电话),就在msn messager上告诉我,如果要去医院的话只管去,不用想太多。真的很感动啊,就这点,我就更努力的工作了。希望这土耳其老板能站稳脚跟,我也能长久打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