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本站

Google
搜索WWW 搜索炎龙

2008-03-16

2008.03.16

  今天下午老婆比较贪睡,竟然从下午两点睡到六点,看起来好像睡得很熟的样子,不过一起床没多久就躲到卫生间里呕吐了……

  唉……

  另外今天是服用易瑞沙+西乐葆的第五天,问老婆有什么感觉,也说不上来,最近两天似乎牙疼改善一点,但不知道是联合西乐葆增敏易瑞沙的作用,还是中药调理的作用,也有可能是老婆怕影响我休息,强忍着避开我,造成我以为改善的错觉。反正问她,答案都是模糊不清的。

  仔细看看西乐葆的说明书,副作用还蛮多的,虽然几率只有2%左右,不过通常那2%都是不幸运的我们所能碰上的。其中之一也有嗜睡这项。

  我考虑吃完六颗西乐葆,再停一停看看情况。另外我也想去医药店买反应停看看说明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