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本站

Google
搜索WWW 搜索炎龙

2008-05-10

2008.05.10 周六 今天说话有进步

  看这标题,莫名其妙吧?

  是说老婆今天,比之前一段时间要有所改善,在众人的努力下,说多了几句话……唉,不容易啊,感觉好像教小孩子说话一样。

  今天老婆的表哥表嫂来看她,她还是木木的,不说话,整个人好像痴呆一样,或者说更象自闭症,问什么都不回答,经过大家的一番努力,好歹会说“表格表嫂再见!”…………晕倒吧?没办法。老婆这段时间,虽然没有叫牙疼,不过依然有口水粘稠的感觉,昨天见群里几个人都说吃了易瑞沙或者化疗后口水口沫多,粘稠,不知道是不是什么共同点。

  最近一段时间,老婆的症状还有:

  尾椎骨疼,老婆的尾椎骨比较奇怪,比较突出来的,然后这段时间少吃多吐,虚弱得立马瘦了不少,因此屁股也没肉了,而且经常坐无坐姿,所以尾椎骨承受了不应该承受的重量,久而久之就疼了。这是我的分析,别是骨转到这就好了。

  脸肿,虽然没听她说牙疼,不过最近她老是咬这下唇,扮起老奶奶没牙的样子,看上去怪怪的,我觉得象猩猩猴子之类的,今天联手劝她不要咬下唇,她可能觉得这样舒服多了,不过在我们眼里,这样的举动更象是紧张。

  屁股、大腿、小腿、肚子长湿疹,延续之前湿热天气爆发的湿疹,本来前两天用了那个消炎癣湿药膏几乎好了,消了不少,然后颜色由红色变褐色。但是今天一看,居然比之前还厉害,又多又大又红,密密麻麻的。估计是这些天天气热,她闷出汗了,而且又常常坐着和睡觉,都不愿意多活动~因为体虚,还有就是她洗澡的时候,喜欢用热水去冲那里,越冲就越厉害……还有就是手贱,喜欢挤里面的白头(脓)~这个习惯,真是一辈子不变,没病之前就喜欢挤弄脸上的,看到我脸上的也不放过,施虐一番……我老说她挤破不好,这些内毒还是慢慢消退的好,以免增加感染。今天特意买了复方片仔癀软膏,海王星辰药店里卖30.50元的,超贵,希望有特效。

  不愿意说话,对做什么事情都无兴趣。我看比较象自闭症及抑郁症。

  反胃,呕吐,时不时总有呕吐的。饭后,或者中药后,或者坐车的时候。例如今晚送走表哥表嫂之后,就吐了,差不多九点的时候。

  头晕,头疼。早上,中午睡觉的时候,晚饭之后,晚上睡觉的时候,都会头晕头疼。具体为脑前额一片的疼。不知道是不是这次的位置不一样,影响到食欲、思维及语言能力??这个等月底做脑MR检查看看。

  中午,跑去自由人理发,超短发型。自从上次老婆因为化疗脱发后剃成光头,我陪同,两人一起剃光头,之后我就喜欢超短发型了,省事,易打理,洗头方便,快干,关键是不用担心睡了一晚之后的百鸟归巢发型。关于陪老婆一起剃的事情,有照片为证哦!



  今天下午跑去海王星辰买药膏之外,还买了新西兰进口的奈氏力斯保健品:鲨鱼提取物(角鲨烯油)软胶囊,1350mg*100粒,每天一次2粒,适用于血氧量低、老慢支、哮喘等急慢性炎症者,肝炎、脂肪肝、肿瘤患者、化疗患者,皮肤粗糙、用脑过多、易疲劳、偏头痛人群。给老婆吃的,她不吃,我吃。

  另外还买了男士专用配方的多种植物萃取复合营养片,我吃的,193元。1200mg*60片,一天一次一片。改善记忆、抗疲劳、缓解压力、保护心血管和肝脏。

  送了三瓶蜂花粉胶囊,550mg*30粒,一天2粒,适用人群:爱美人士、皮肤粗糙者、过敏体质,前列腺肥大,中老年男性,神经衰弱、工作压力大、易疲劳者,慢性胃炎、胃肠道功能紊乱者。

  保健保健……吃吃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