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本站

Google
搜索WWW 搜索炎龙

2008-05-01

2008.05.01 周四 五一出游呕吐不断

  五一劳动节,上班劳动中,个人无特别想法,反正今年五一假期缩水,反正到处人山人海,反正我没有闲钱更没有时间去游玩……

  今天老婆的同事婷等同事带老婆去帽峰山玩,同事有车载老婆,结果高速路一路塞车,开开停停,老婆呕吐无数次……嗯,在婷打电话给我之前就吐了三次了,那个时候还没到中午,之后……多少次,不知道,只知道回到家的时候,下车了还吐……

  可怜的老婆,太虚弱了。

  还说下周去雁南天,四个小时的车程,估计是去不了了。

  今天她姨妈及大舅来聚会,岳母就没有陪老婆去了,等到晚上回来后,大家一起攻心战……

  今天开始是没有在早上加吃半片易瑞沙了,原因有以下:

  1.易瑞沙的数量剩余不多了,赠药还没有领取,而我托客户购买的还没见影;

  2.最近加半片吃及加西乐葆吃后,老婆脸上的皮疹又开始多了,如果从有皮疹反推有效果的逻辑来说是好事,不过这种反推理并非绝对的,毕竟副作用不等于有作用。另外上次老婆说的心慌、右下腹部位疼以及心电图检查结果有心肌劳损,我都担心是西乐葆的副作用,而且呕吐等肠胃反应,也属于西乐葆的范畴,为了排除一下情况,西乐葆服用完了就暂时不买了,易瑞沙半片吃完了也观察一下一片的时候是否更糟糕。因为加服半片的效果问老婆,一问三不知,病人不肯留意及观察和记录主观感受,我就无法判断了。

  3.老婆大腿上的湿热皮疹依然有很多,我担心易瑞沙对此也有影响。暂时减量看看情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