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本站

Google
搜索WWW 搜索炎龙

2008-05-05

2008.05.04 周日 消炎癣湿药膏有用?

  早上,起来便见岳父拿着《求医不如求己》给老婆念,边念边解释自己的心得。加强心理战以及帮她揉揉。我见难得好天气,有见阳光,说服岳父和老婆下去走走。我终于有空接着看昨晚没看完的《虫师》……

  嗯,那本《求医不如求己》是她舅娘买的,看塑料袋还是当当网购的,不过看上去质量真的和翻版书差不多,晕。其实我早买了一本三合一的翻版了,不过老婆只看了一些就没继续看了。

  现在有岳父念给她听,多少都有好处。老婆喜欢听不喜欢看书的,而且有岳父用家乡话说,顺耳多了。

  今天,中午会见旧同事alext及老板gobi,下午跑去中山六路颐高电脑城西门口店,去了亿域买了个电视手机,1199元,返还30元的士费用,外形模具高贵大方耐用的样子,菜单里也没有收费的垃圾链结。优点是能收看模拟电视,还可以不插耳机直接听收音机等。劣处则是,一则数据线口是特殊的,二则拍照只有640*480而已……买来是作为下个星期母亲节的礼物送给妈妈的,妈妈一直用着之前买的便宜货两三百的nokia,现在不好用了,之前过年的时候我送了手机给爸爸作为生日礼物,这回买了送给妈妈也是应该的,儿子不孝啊,挣不到什么钱孝敬父母,娶了媳妇也没能孝顺老人家,这下还绝后,父母还支援了几万……所以这个手机,实在不算什么……

  回到家,都九点半了,老婆要睡觉了,我急急忙忙准备明天要她去领赠药所需要的东西,处方签,通知表及身份证都一早准备好了,而且之前还特意调了日程闹钟提醒自己的。不过周一,我工作的项目还在赶时间完善中,没有预先请假,我就想到岳父,能陪着老婆亲自去取药。于是我还得做做准备工作:画画地图、准备好呕吐袋、纸巾等,再交待岳父,去之前打一次电话问问看,另外如果老婆坐不了公车,就打的士,在坐车网查过价格大概是37元……老三主动问老婆要不要帮忙擦药~就是擦屁股啊,大腿啊,小腿啊,肚皮上的湿热惹出来的皮疹。这个问题,都有两三周了,不过我一直写blog都忘记详细描述一下了。

  主要是前一段时间广州湿热的天气,加上老婆怕感冒,穿着秋冬的厚裤子、厚衣服、厚袜子,练功闷出汗,加上体内毒盛火大,结果就惹出这些湿疹、皮疹之类的,之前用顺丰皮康王,不过那个是主治真菌类、癣类的,只能止痒,后来换了15元40克的氟轻松维B6乳膏,效果似乎更差,用了和没用差不多,不止痒,也没有改善,估计这个只是对付普通的皮炎一类的。再后来,咬咬牙,买了29元一支15克的铍宝牌的消炎癣湿药膏,杀菌,收湿,止痒,成分有升药底、蛇床子、升华硫、樟脑、冰片、苯酚。有一种浓浓的药味,膏体呈黄色,令人想到是中药药膏,据海王星辰药店的销售人员说,这只应该是对付湿疹最好的,第一次去的时候,我嫌贵,买了前面的那个药膏,结果无效,第二次唯有试试买了这个几乎是最贵的药膏,结果试了几天,发现效果不错的样子,那些皮疹湿疹的,明显改善了……不过,也有可能是没吃多半片易瑞沙的原因吧??后续观察,反正如果这几天持续恶劣,头晕增多,呕吐频繁的话,那么,我还是要实施加量服用的策略。

  BTW.周末两天就这么过去了……神经依然紧张,身体依然紧张……唉。时间太少了。现在写blog都写到0:33了,要去洗白白睡觉了。抱歉,上周六的江湖骗子还没时间写,还有上次碰见的新的一个例子还没写……时不与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