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本站

Google
搜索WWW 搜索炎龙

2008-05-05

关于日志肺癌日记的说明

  由于google有设置blog发表时间及草稿机制,因此,我很多时候是忙碌而无法及时写下日志,又或者有些有很重要内容需要详细描述的日志会耗费很多时间,因此我是会存成草稿及当时的时间,等到之后有时间再补写的。

  这样就有个问题了,如果各位是按照最上面为最新日志的观念来看的话,那就漏了很多我后期不上的日志了,因为我的日志不是按照我写的时间排列的,而是按照我设置的事件当时时间排列的。也就是说,有可能我今天周一有空,我将上周其中几天的日志补上,那样,要查看的话,就必须向下看,向前翻。而不是排在今天或者今天之后。

  这样的时间设置,当然是方便新人看了,比较完善,但是时时查看我日志的人就会有可能以为上周的看了而没有去翻,因此而错过重要的内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