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本站

Google
搜索WWW 搜索炎龙

2008-05-05

2008.05.05 周一 恶搞的岳父

  一大早,岳父就说要找王振国肿瘤医院治疗,还说什么白花蛇舌草对抗肿瘤很有功效之类的……我当即表示那是假的,这已经是老调重弹了,早在老婆在广西柳州休养身体的时候就说过这回事,为此还闹过不愉快,这回岳父又重提,让我感到滑稽。况且,白花蛇舌草,都已经是抗肿瘤常用中药了,尤其是肠癌的那些,用来排毒用的,普遍之极,即便是他所说的白花蛇舌草注射液,也是常见的,不是什么独门秘方,喏,用搜狗拼音输入法都能一次输出这个词,可见很广泛。

  岳母和我说,就由得他说,说说而已,不要和他顶,想想也是,毕竟他是爱女心切,自己又是个病人,不过我可不认为他是说说而已,基本上他说过之后,要是没有人反对的话,那就立马去做的。就算有人反对,也是死牛一面颈,也要执意去做的。

  我没说那么多,上班去。今天上班,特累……周末两天忙碌,没有好好休息及放松……

  到了下午,老婆同事婷发QQ信息,说我岳父打电话告诉她,打算送老婆去珠海的振国肿瘤康复医院住院一个月治疗,要婷联系公司提供车辆接送……还说明天岳父亲自去珠海看一看先……

  真是晕死,我说王振国的是骗人的,婷也说知道,有个同事的姑姑脑瘤就是在那里看的,被骗了几万元……我问是否这事岳母还不知情,是岳父私下决定的?婷说不像,还是岳母打通她电话再交给岳父说的。事到如今,这就麻烦了,我表态很清楚,和之前的保健品事件一样,我不反对其他治疗方法,但是反对明知道是骗局还要踩进去的做法,轻则损失金钱,重则断送性命,尤其是现在钱不够用的情况下,还要花这些冤枉钱折腾,我是坚决反对的。

  我立马在我的Q-zone里找到之前搜集的关于王振国的骗局的文章,将其拷贝整理成doc文档,传给婷,托其打印出来,交给老二,由老二带回去说服。我的想法是,我是不方便一而再,再而三地反对些什么,这样她们家人会怨恨我的,因为我这样无情地揭露这个是骗子,那个是骗局,让他们的希望全都破灭,那样到时候就怪罪我没有给她治疗,尤其是岳父那个牛脾气……

  婷的意思也和我一致,就由老二老三去说服,我就不出声了,免得我和岳父争辩起来,伤了老婆的感情那就不好。事情就决定那么办了。

  另外婷告诉我原本这周五去雁南天的计划有变,老婆这身体,恐怕很折腾,而且公司是租了大巴带这领导去,到时候可不是随处能停下给老婆缓过劲来的,所以告知我,但是别告知老婆,免得她心里不高兴。我说反正是母亲节,就找点别的节目分散一下注意力咯,我也怀疑老婆是否能坐中途汽车游玩的……

  下了班,我又去海王星辰买了两支消炎癣湿药膏,23元一支,昨天用完了今天马上买,因为见似乎有改善,不过也可能是减少易瑞沙的导致副作用减少的原因。昨晚涂的时候我说,后悔没有在最严重的时候照照片对照一下……我是不是很有科研精神呢!不过不是没机会,只是当时顾虑到,老婆的PP还是不好发网上的……

  另外还买了维生素B6,小小瓶的,10mg*100粒,2元一瓶。主要是改善皮疹以及胃动力不足导致呕吐等,反正都是保健品,吃了无害。

  回到家里,老婆吃完饭躺在沙发上,大概又头晕了。岳父正在看打印了的揭露王振国的文章,我相信老二老三都搞定的了,我就不多出声了,而且我也累得很……上午岳父岳母陪伴老婆去广州越华路军工大厦领中华慈善总会批下的赠药,我似乎在哪里见到了不公示此地址的信息,杜绝人们直接去烦扰工作人员,以及贿赂工作人员等行为,所以,我也不便公开此地址……反正该知道的还是会知道的。

  听岳父母说,今天老婆上车前吐了一次,下车后又休克了,无知觉……这是第一次休克,身体过度虚弱的结果,岳父说她翻白眼,差一点就要叫120了……这事当时也没告诉我,否则我会告诉他们,越华路旁边就有个医院。另外他们不是坐的士去的,是坐黑车~就是自己出来跑的那种,反正闲着不如出来跑跑客的那种,来回70元,去到越华路还等他们领药完毕后再送回到楼下,服务不错,价格差不多,多少比的士实惠点,坐车网查到的的士费是37元单程。我想那些司机都是贼精的,价格差不了多少,至少价格不黑,末了还留了名片,有需要就可以call。岳母最后补充了一下,为什么不坐的士,那是因为一些的士司机看到老婆病恹恹的情况,就托辞不会去而拒绝载客……诅咒那些该死的司机,人谁无病啊,这么来歧视病人,那么忌讳的话,四月清明就别出被窝。

  在我吃饭的时候,老婆起身去洗手间,准备由老三帮忙擦澡,结果一去洗手间就吐了……之后,我让她吃了一粒蜂胶、一粒胡萝卜素、2粒维生素B6,吐了肚子空,也好吸收,反正老婆是没胃口再吃一餐的了。至于大蒜素,那个我不知道是否对肠胃有刺激性,我是建议她随饭服用的,不知道她是否有照做。

  今天服用的药物是英国正版易瑞沙一片,过几天如果觉得状况糟糕的话,我会重新加上半片或者一片印度版服用的。

  另外杂七杂八的除了上面的保健品,还有就是医院开的螺旋藻及人参根须加西洋参片泡的水……对于这样混泡,我不是很清楚是否适合,不过分开单独喝还是不错的。反正这是岳父的发明,牛脾气一个,我也不便发表言论是否应该分开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