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本站

Google
搜索WWW 搜索炎龙

2008-02-26

年后复查第一天

  今天周二,年后复查第一天,预计今天检查脑磁共振(MR)及胸部三处的增强CT,先是在MR打造影液,然后照完MR之后到CT室打造不同的影液,之前MR的针就不用拔,留到CT那里接着注射,免了二次扎针头的痛苦,不过造影液依然要注射两次,机器也分两边的……就这么折腾了一个上午。还好,老婆还算可以,没有明显不适,大概算是比虚弱好一点点。结果要两天后才能拿,也就是周四上午九点后,周六日不能拿。到时候拿结果我可能要另外找人帮忙了。

  回来后喝热水吃饭,然后等到两点吃易瑞沙之后,就上床休息,广州天气今天转冷了,我一早开定电热毯,睡的时候才关,下午睡得很香。今天就不建议老婆去练郭林气功了,因为昨天感冒,体虚,还是不适宜过度劳累的。正常人都需要休息两三天,何况病人……再说,我是怀疑感冒导致免疫力降低,因此进而导致脑部癌细胞控制不好。

  晚上吃饭的时候,老婆喝着淮山骨头汤,结果喝着喝着就呕吐了……大概是差不多七点的样子,昨天也是差不多这个时间……很有可能是脑部的问题……不过只有一次吐的话,已经是很好的了,希望能赶快恢复健康(我指感冒),然后配合易瑞沙及其他继续压制癌细胞。

  明天的检查项目是抽血、心电图及胸部X光。抽血这一项比较另我担心,一则老婆感冒未痊愈,二则她今天刚好来例假……上次是第四疗程化疗当天,例假+抽血导致化疗当天就发烧……真是危机四伏……因此晚上我煮了鸡蛋糖水给她提前补补血,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