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本站

Google
搜索WWW 搜索炎龙

2008-02-20

南宁之行计划放弃

  早上岳母打电话来,说预备元宵后,也就是周五去南宁,然后直接看中医荣震,看完之后马上坐火车回广州,要我联系荣震看看是否能在周五下午看诊。

  联系过荣震之后,荣震说周五下午要上课,周四可以(周四本来就是出诊日期),于是我又问周六可以否,回答周六可以去病房找他~果然和功友说的一样,平时没门诊的时候可以去病房找他,医德没得说的。

  而后岳母又联系一次,最后告诉我不去了,因为她和荣震谈过,说过馨璐目前虚火牙痛,感冒未完全好等,荣震的意思是这虚火一次搞不定,至少需要一个月的调理,而且她们这么赶完汽车赶火车,对于感冒未好虚弱的病人来说也不好,建议还是不去南宁的好。

  老婆原来的意见也是嫌专门去南宁麻烦,来回车程四个小时……而且看一次两次又不会好,又不想住同学家麻烦别人。

  我也知道一次抓药肯定治不好,关键是荣震的诊断比较让人放心,我担心的是其他平庸的医生诊断不准,搞错了病人的真实身体情况,那样下的药都是负作用了。我的意见是让荣震诊断,然后将其诊断情况用作参考,自己回来还可以查书查网络有方向地调理。毕竟看N多中医书,也没有诊断经验的,把脉这些不是那么容易看书就学得对,学得好的。

  不过既然考虑到病人身体经受不起折腾,这事只好作罢。如果是我自己的话,我是要专程去完南宁再回柳州就是了。不会将行程安排得如此紧凑辛苦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