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本站

Google
搜索WWW 搜索炎龙

2008-02-19

去虚火的土方有用?

  今天打了电话问岳母,老婆情况还好,广西柳州依然很冷,时不时有小雨,偶尔晴一下。老婆的心情很情绪化的,随着天气变化。

  今天没怎么呕吐,听岳母说,我教她那个去虚火的土方子搞得老婆的脚心很辣,很辣就对了,这说明有效果嘛,否则我自己试怎么不辣啊。那土方子是从《不生病的智慧》书上看来的,用蒜头剁碎了敷脚心,然后用保鲜膜包裹脚。时间没说多长时间,这冬天也不好操作,之后就是洗干净脚。

  当然还有吃生泥鳅的方子,只是老婆一向很挑剔,对于这种恶心的事情是绝对不做的,唉,这人的脾气大,问题也大,我说过,要是我病了,要是吃屎能治病,我也会天天吃。

  另外呢,虽然状况比之前好很多,但是虚火还是有的,牙肉很疼……这可真是虚火问题了,之前是牙疼,那个很难区别虚火问题还是脑转问题。

  昨天也没怎么呕吐,只是吐痰的时候吐了点……旁人观察就是如此,谁知道老婆有没有怕旁人担心没有表现出来。昨天小姑还特意买了穿山甲来款待,没做完剩下的还炒熟了给她们带回来。谢谢小姑。广西吃这些还是很方便的……不过国家法律规定是违法的……大官、有钱人都吃,穷苦病痛老百姓就不能吃……NND

  吃穿山甲、眼镜蛇、山龟一类的是滋阴补肾,抑制肿瘤等作用,大概因为这些都是山里头的,冷血动物的关系。平常人能争取的也就是土茯苓煲山龟了~至少这个没保护。

  我之前吃饼干,脸上长痘痘,以为自己也是阴虚火旺,没办法,看中医书一下子接受不了那么多,目前还很混乱,自身的情况是寒热交杂,很难纸上谈兵的。试过剁碎蒜头敷脚心的,不过没有什么感觉,也不感觉辣。大概这样就证明没有虚火吧??反正之后吃固元膏(阿胶做的东东),吃了几天未见有上火迹象。至于改善,好像一下子也感觉不出,唯有长期观察了。反正没有什么坏处,常吃保健就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