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本站

Google
搜索WWW 搜索炎龙

2008-02-25

老婆回广州了

  周一,老婆和岳母坐加班火车回到广州,我去到车站出口处等待,由于是加班车,广场显示牌没有显示加班车的到点时间,我只知道大概上午十一点到,站在广场上一边搜索着出站的人群,一边瞌睡……生怕错过,但又等得实在很困

  终于十一点多,等待了一个多小时,看到了她们,本想打招呼先,不过想象还是给她们突然惊喜的好~原本我就说来接她们的,老婆又说不用,我是担心节后回流人多,她们一个是病人,一个是老人,提着行李不方便,我坚持要来接她们车。但是她们的手机都没有开机,因此只能是我单方面等待的……等我跑到铁马的末端,却看不到她们,等了一会,感觉不对劲啊,这么短距离,无论如何都能走出来的,难道她们折回,往地铁出口方向走?不是往公车站方向走?

  急得我一下跑回原来看到她们的地方,一下跑向地铁口的地方,急得象热锅上的蚂蚁,都看到人了,这回丢了,那不白等了嘛……后来想想,赌一赌,于是全力跑向公车站269,刚好看到老婆提着笨重的行李要上车,我立马上去帮忙……嘻嘻,还好,没有白费心思。

  老婆是感动得不得了哦……不过在车上就掉泪好几次……总觉得对不起我和我父母,还有经过公司的时候,也掉泪,羡慕别人可以上班……

(未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