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本站

Google
搜索WWW 搜索炎龙

2008-06-17

2008.06.17 周二 施普善的奇迹?

今天用药情况:
DCA Day 13 \ 特罗凯 Day 6
Usana维生素:基本营养素(4粒,上下午各两粒组合)+硒(8粒,分三次)+心脏宝30(3粒,针对心衰)+肝脏宝(3粒,分三次)+BiOmega鱼油(1粒)
额外追加:辅酶Q10 10mg胶囊(3粒,分三次)
片仔癀(0.6g/次,今天一次)
大蒜油(2粒)
康艾注射液点滴

瑶医中药(1次)
救心丸(睡前2粒)

  今天情况差不多,但感觉心衰憋醒的次数比以往频繁……真担心,担心会否有肺炎,肺水肿,肺衰竭等……

  另外联系了一路小跑所说的那个使用施普善自疗成功的例子的女主角。

  听上去那女人是没啥事,问了一下情况,和小跑在网页里说的情况基本一致,阳江人,四十多岁,2007年11月底确诊为肺腺癌,并有多发脑转,放疗5次后受不了出院了,然后其丈夫好像是做什么医药的老总,为其配药,最初目的是为了减轻痛苦,可后来没想到竟然消除了脑转。期间也有吃一些中药。

  本来我致电过去也就客气一两句,然后就直奔主题,希望了解一下她丈夫具体配药的情况,不过那女人一开始就描述自己,并把重点放在了描述自己如何心态好,领导关心什么的,对于我所关心的问题,避而不答,我不厌其烦地问了几次关键问题后,她终于回答我说那些配药是自己研究的,不方便公开云云,我明了她的暗示及用意,尝试问她一个月需要多少钱,回答说需要两万八千元……由于她说电话大多数时候不知道如何手持,说得很含糊,声音很飘渺,几乎有一半是听不清楚的,末了我只好问她是否能和她先生联系,她回答丈夫不在家,她会问问她丈夫,看看是否可以过来广州帮我老婆……

  这次沟通就到此为止。或许他们真的是自己配药,找到了一条治疗癌症的捷径,因此想靠此赚点钱,那倒无可厚非,不过由于细节不清楚,万一她先生是在药里加了靶向药物的话,那又是另外一种情形了,而且对于我老婆的治疗,就很可能无效,这样的话,一个月两万八就冤枉了……唯有期待下一次能了解多些,再做决定。

  我把通话内容告知一路小跑,小跑感慨人心易变,按照我的观点,病好了,人心也贪了,从某个角度来说,也算正常。

没有评论: